華航飛機延誤抵達機場
11:15登機
大概快12點飛機從中正機場起飛
第一次從那麼高看到台北的夜景
看到高聳的101燈光閃爍
台北的晚上
其實還滿漂亮的
飛機越飛越高
台北慢慢變小
隨著飛機穿越雲海消失

我在飛機上11個小時的鄰居是一個黑人
由於語言不通
而且他超強
飛機還沒起飛就睡著了
我開始擔心
我接下來的11個小時要怎麼去toilet
就在安全帶訊號解除後
我前面的先生
毫不客氣的把椅子往後移
oh my god 他不知道自己做得是經濟艙嗎?
每個人的位子都很擠
算啦!不想跟他計較
我就開始看電影
看了剛在台灣上映的「新郎不是我」
還滿好笑的
大概到1:00左右
空姐開始送餐
我選了chicken 真的很難吃
吃完了以後
不知道是為什麼我的安眠藥一直沒有作效
我就開了csi犯罪現場
不過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一直醒阿睡阿
五點的時候
完全睡不著
就起來看 IRON MAN
整個超神
我也想要那種衣服
邊吃早餐邊看IRON MAN
吃那個早餐讓我很想吐
因為我太白目 選了EGG
這時候就看到太陽
不知道這算日初還是日落
超漂亮
我很想拿相機照
但是我怕一打開飛機就墜機了(我哥說我是白痴)
所以就讓一切的美麗留在我的回憶
就在有點累 又不太累的拉鋸中
飛機降落TACOMA SEATTLE NATIONAL AIRPORT
哇 西雅圖到了
下飛機和所有人一起排隊進關
那個海關人超NICE
問的問題我都聽的懂
哈哈
就這樣我順利的進入自由天堂 AMERICA
搭上機場接駁車
正式展開我的西雅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