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新加坡

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喔

我選了克拉碼頭

那邊有一條街全部都是BAR   超棒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就深深著迷了

DSC01963.JPG

克拉碼頭的夜景

 

大概七八點去可以搭船遊一下新加坡河

因為我同學說不想 所以就沒有去了

不過我之前坐的時候覺得還不錯啦

就是河有點臭臭的

哈哈

 

DSC01994.JPG

這個超酷的

去坐的人實在是太佩服他們

我想下來以後也沒什麼不敢了吧

 

DSC02038.JPG

聖安德烈教堂

是新加坡最古老的教堂

他的外觀很漂亮

就在行政中心站出來不遠就可以看到囉

 

DSC02082.JPG 

為了這隻魚尾獅

走了一大圈的路

差點就害我命喪新加坡了呢

因為太勞累加上蔡同學的臉色頗凝重

原本想來照個口接魚尾獅水的遊戲

還是算了

走吧走吧

 

DSC02095.JPG

新加坡濱海劇院    造型很特別

就在魚尾獅對面

DSC02096.JPG

水鴨子路上跑

沒想到新加坡也有耶 之前是在美國看到的

DSC02107.JPG 

Forever21新加坡也有喔~

不過不要對他期待過高 因為他的SIZE都很妙   滿大件的

而且其實沒有很便宜耶

 

旅遊小心得

新加坡的景點其實滿多的

由衷的建議大家可以花個20~30塊的新幣買TOUR坐個水鴨子遊覽城市就好

除非是遇到像我這種走路咖

不然還是乖乖的坐車看風景就好

還是一樣可以照到美美的照片和自然的笑容

也不會汗流浹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